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少女革命》新版单行本即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导演几原邦彦和斋藤千穗创作的作品《少女革命》,即将发售新版本的单行本,让新老读者都可以重温这部经典人气作品。



《少女革命》漫画新版将有6集,第1集收录故事前日谭「序章-蔷薇的刻印」,第6集中收录「思春期默示录」。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而系列新作短篇连载第2弹也将在冬季推出。


凤学园中学部的天上欧蒂娜,在她小的时候,因为相信了给了失意的自己勇气的“王子”所说的话,而以高尚美丽的姿态活了下来,为了同学若叶竟然与剑道社主将西园寺决斗。依约定踏进学园后面的“决斗之森”后,等待着她的,是不可思议的巨大螺旋台阶上的决斗广场,以及天空中逆倒向下耸立着的城堡。西园寺身边跟着一位称作“蔷薇新娘”的神秘少女——姬宫安茜,两人开始决斗。决斗中,欧蒂娜打败了西园寺,按照决斗的约定,她得到了“蔷薇新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