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探究杨贵妃之死 《妖猫传》日版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4 10: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该作将由王蕙玲担任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等主演。最近《妖猫传》官方发布了日版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空海—KU-KAI—」予告編


正在加载...

<>


《妖猫传》在日本上映的电影名定为《空海》,并且由东宝公司与角川公司首度共同合作发行,将于2018年2月在岛国上映。最近《妖猫传》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日版预告,其中收录了部分中版预告中没有的镜头。白乐天与空海一同寻找一连串死亡事件背后的真相,他们发现贵妃之死居然与猫有关。阿倍仲麻吕为杨贵妃的性命担忧。其中还出现了杨贵妃被封入棺材中的关键性一幕。电影中“妖猫”也现身了,并且还发出了诡异的叫声。《妖猫传》已经于去年杀青,电影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中国上映。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走进电影院观影。


探究杨贵妃之死 《妖猫传》日版预告公开


探究杨贵妃之死 《妖猫传》日版预告公开


《妖猫传》以9世纪入大唐求取密教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白居易的长诗《长恨歌》为主脉,讲述了唐代的长安城接连发生妖邪灵异事件,诗人白乐天(黄轩饰演)与僧人空海(染谷将太饰演)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呈现了一幅妖怪、诗人、皇帝、贵妃共同交织的大唐盛世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