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海之少女!」第二季制作决定,2018年4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15 12: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野梢原作的TV动画「海之少女!」决定制作第二季。「海之少女!~あどばんす~」在2018年4月播出。



「海之少女!」讲述潜水部的最喜欢大海的少女・小日向光与从都市转学过来的内向少女・大木双的日常。在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中,2016年7月播出了TV第一季。


本次还同时公开了主视觉图和PV。以及原作者绘制的带有评论的插图。声优方面除了小日向光的声优铃木绘理和大木双叶的声优茅野爱衣以外,岬心的声优山本亚衣、岬小鸟的声优加隈亚衣、小日向こだま的声优洲崎绫也参加。总监督为第一季的佐藤顺一、监督是佐山圣子、音乐由GONTITI继续担任。



同时第二季的Blu-ray全4卷将于2018年5月30日开始依次发售。每卷都有天野老师的另一部作品「ARIA」的联动企划,收录了总数超过100页的漫画。单行本还有附赠与「ARIA」的联动CD。详细内容请在官网确认。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