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创人员集结!他们眼中的《宝石之国》是啥样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5 19: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月新番里,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开始关注《宝石之国》的表现了。这部动画的画面效果,更是引发了无数话题。近日,有日本媒体邀请到了参与配音的黑泽朋世、小松未可子、中田让治以及主持人吉田尚记和中村绘里子。听听他们是怎么看待这部作品的吧!(有节选)


主创人员集结!他们眼中的《宝石之国》是啥样


吉田:我真的很喜欢这部漫画,作者市川春子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呢。在充满了奇幻的世界却能够营造出极具生活气息的感觉来,恐怕这也是史无前例了吧?说起来,我听说黑泽小姐似乎是童星出身来着?


黑泽:是啊。我从小就在演出了,一直都在舞台上活动。从高中时期开始,慢慢接手了一些动画配音的工作。最近就主要是动画了。


中村:并且还唱歌了呢。


吉田:是不是也在大河剧当中出场了呢?


黑泽:我是3岁就出道了,当时出演的就是大河剧。


吉田:《宝石之国》当中的角色都是矿物吧?


中田:大家都是不老不死的哦。


黑泽:这是一个没有人类的世界。而在石头当中产生了一种微生物,结果就让石头有了人格,能够开始活动、说话了。虽然看起来是拟人化了,但说到底还是宝石,拥有着我们无法理解的力量。


小松:宝石的理念跟我们完全不同,在说话方式上也有些区别。


中田:因为是矿物,所以说没有内脏,那么也就没有肺部了。他们到底是怎么说话的呢?


吉田:毕竟就算是打碎了也能够活下来呢。


主创人员集结!他们眼中的《宝石之国》是啥样


黑泽:当这种生命体认为“好麻烦”“没干劲”的时候,到底体现出的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并且宝石面对白天和黑夜的理解跟人类也是不同的吧。在我们看来,夜晚的空气会很凉,而且有种神秘的感觉。但是宝石只不过会觉得夜晚没有光很难行动罢了。


吉田:说起来,感觉小松小姐最近总是会出演一些看起来很孤独的角色啊。


所有人:(笑)


小松:最近经常在一些并非普通的世界观当中出演角色呢(笑)。感觉已经没有给正常人配音的机会了(笑)。


中村:那么小松小姐是如何理解辰砂的呢?


小松:有一种矛盾、复杂的心情。可是宝石跟人类不同,他们又该如何表达感情呢?这让我觉得很头疼。当然了,辰砂身上还是体现出了一些人情味的。辰砂是因为自己的体质关系,而跟大家保持这着距离呢。


吉田:感觉普通的宝石都是跟住宿舍一样的生活呢。那么在配音的时候,小松小姐也经常会一个人站在麦克风面前了?


小松:基本上我配音的时候,身边都没有人呢(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