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native爸爸我爱你!褐皮银发兔女郎如月命手办今天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15 19: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插画师誉为了手办专门绘制的原创兔女郎如月命终于由native手办化了。


誉老师这次以“褐色皮肤+银发”这种工口要素满载的创意为主题,布料少到让人害羞的兔女郎用羞耻的姿势站在你面前。这么可爱的褐色兔子,各位绅士有没有想要带回家的冲动呢?






丰满有致的body与傲人的双峰,胸口与臀部的布料可以随意脱下,美味可口的兔子就等着成为买家们的晚餐啦~




大腿虽然有肉感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太胖,布制的网袜隐隐勾勒出诱惑的腿部曲线。



预约时间从今天开始到明年1月17日,每人限购3个。各位绅士不买一发吗?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