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6 8: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制作的完全新作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于今天宣布由于开发上的原因,游戏将推迟至2018年1月上线。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由UniqueWave公司开发制作,Bushiroad担任运营。手游将延续动画《兽娘动物园》的世界观,目标是制作成一款从儿童到成年人都能轻松游玩的“朋友观察游戏”。该游戏此前曾宣布将于2017年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然而今天官方表示由于开发上的延迟导致这款手机将不能在2017年内上线,需要延期至2018年1月下旬上线。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的最新动向。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等众多形式的作品。《兽娘动物园》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故事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