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初音未来2017演唱会再临~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嘛~

作者:及出处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16 8: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动漫驻站记者 hayate镜拍摄 撰文报道。独家发布于 178ACG,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11月25日,初音未来演唱会又一次上海登场了。


初音未来已经成为代表性的音源软件之一,这次演唱会定会给喜欢初音未来的粉丝带来惊喜。



这次发布会日本的新闻文化部部长大西知子女士和伊滕博之先生来到了现场,他们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祝福。


初音未来已经诞生了10年了,已经拥有超过1000首歌曲和10000幅以上的插画,初音未来作为一款软件,不能仅靠自己发声,更多的的是靠全世界喜欢初音未来的音乐创造者。


正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创造活动,才能让初音未来以更饱满的内容奉献给大家。



本次未来有你2017初音未来演唱会,会以唱跳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更多的作品,公司也会提供最先进的设备为大家呈现一场盛宴。



另外,在演唱会中首次加入了对创作者的颁奖活动,这也是希望初音未来的创作文化可以扩充到全世界,也是给创作者们一个聚光灯展示自己的作品机会。



最后上海新创华的孙剑先生也发表了感言,讲诉了举办初音未来活动的各种趣闻,也希望初音未来的创作平台上可以得到更多的原创力量。


初音未来的本土化,将会加入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以未来有你的模式,登录到更多的地方。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