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不开拍?末日巡逻队有望加入《少年泰坦》电视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6 20:1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丝们一直期待的漫改电视剧《少年泰坦》又有新动态了。继上次外媒流出了一张演员表之后,外媒报道称DC漫画当中的另一支超级英雄队伍——末日巡逻队有望在电视剧当中出现。


还不开拍?末日巡逻队有望加入《少年泰坦》电视剧


末日巡逻队是DC漫画当中的超级英雄团队,在这个队伍当中有首席、机甲人、底片人、弹力女孩等超级英雄。在之前外媒公开的演员名单当中就有预示弹力女孩的人选,所以很多网友也表示末日巡逻队加盟《少年泰坦》电视剧也是意料当中的事情。


少年泰坦是第一个由少年超级英雄组成的队伍,最初由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建立,它的历史几乎与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同样久远,并出现过许多衍生组织。少年泰坦经历了几次改组,涉及到许多的少年英雄,其成员变动是相当之快的。少年泰坦最初由罗宾、闪电小子、海少侠、神奇女孩和快手等少年助手组成。 野兽小子、钢骨、星火、乌鸦也先后加入。后来,一些成员经历了成长,成为夜翼、闪电侠、海风暴、唐娜·特洛伊和红箭等英雄,活跃在“泰坦”和其他组织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