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7 8: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二次元偶像逐渐走红,今年就有多部二次元偶像企划陆续播出。已经取得成功的女性二次元偶像团体非常多,男性二次元团体的崛起也在明显加速。今天(11月16日)《偶像大师SideM》主题曲以及《歌之王子殿下》的手游主题曲同日发售,两张单曲都在Oricon的CD销量日榜上取得了前三的佳绩。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根据日本公信榜Oricon今天下午发布的CD日销量排行榜数据显示,目前正在热播的动画《偶像大师SideM》主题曲《Reason!!》在单曲发售首日就取得了O榜第2名的佳绩,预估销量为28620张。而《歌之王子殿下》手游的主题曲单曲《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Live 主题曲CD ~Shining☆Romance ver.~》发售首日在O榜排名第3,预估销量为17541张。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日榜上获得第一名的是积累了多年人气的J家偶像关8的单曲,《偶像大师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的单曲销量不及这样的老牌三次元偶像团体也在情理之中。另外,目前正在热播的《LoveLive!Sunshine!!》第2季ED主题曲单曲《勇气在哪里?在你的心中!(原名: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也于今天发售,销量不如《偶像大师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新单曲,仅排名第4。具体销量数据Oricon将于下周公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对于《偶像大师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的新单曲发售首日取得佳绩,网友热议道:“二次元偶像男团崛起了!恭喜他们取得佳绩!”“单看排名我没什么感觉,看到前面是关8后面是水团瞬间就觉得好厉害了呢。”“《偶像大师SideM》好强,看来终于要迎来男性的时代了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