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粤语歌!「狐妖小红娘南国篇」发布OP曲「众生」试听,11.24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17 16: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的是久等了~即将于11.24开播的「狐妖小红娘 南国篇」 在今天终于公开了一点干货情报,发布了南国篇的OP「众生」试听 ,虽然没有动起来的画面,但是也能看见部分漫画图透(有点像狐妖一直以来的ED画面)。


>>>「众生」试听视频<<<



另外,这首「众生」是该系列首次采用粤语歌曲 (不愧是南国),而歌词是以平丘月初的视角来创作的。虽然在试听里没有“在相思树下”(完整版有),但真的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好听了!


歌曲名:众生


演唱:Gary Chan、Sillian Wong


作曲编曲:战场原妖精


作词:HAKU



「狐妖小红娘 南国篇」将开启新的篇章,讲述的是平丘月初和南国公主·欢都落兰 的故事,这俩也是虐恋情深的一对儿,各位做好准备吧……







另外,官方还于昨日图透了一张「南国篇」的涂山苏苏 ,在之前的动画里苏苏发色偏橙,但是因为漫画画到后面苏苏的头发越来越金黄,动画方为了和漫画维持一致 ,也重新设定了一下。



你喜欢这样的苏苏吗?(反正我的老婆怎样都好看)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