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剧院的试听盛宴!剧场版《高达雷霆宙域》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7 16: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BANDIT FLOWER》即将于明日在日本上映。今天(11月17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两部MV《色恶》和《Groovy duel》。不愧是被粉丝调侃为音乐番的动画,彰显着时代感的画面和音乐搭配十分带感,在电影院内观看应该别有一番风味。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高达雷霆宙域


正在加载...

<>


剧院的试听盛宴!剧场版《高达雷霆宙域》MV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是继《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后的又一部非原创(由漫画改编)高达动画。2015年12月起付费播放第1期全4话。2017年3月24日起网络播出第2期全4话,动画第二季已经于今年7月播放完毕。而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BANDIT FLOWER》就是第二季的特别总集篇,在原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新制作的场景。在明日上映的同时本作还将先行贩卖蓝光初回限定版,特典有特典碟和分镜集。通常版将会于12月8日开始贩卖。


剧院的试听盛宴!剧场版《高达雷霆宙域》MV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坏的基地殖民地、飘荡着大量战舰残骸的“雷霆宙域”,该宙域是吉翁公国要塞“阿巴瓦库”的补给道路。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吉翁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一心想要夺回故土,来自联邦军姆亚同胞团的伊欧·弗莱明少尉,与由战中失去肢体的吉翁军人所组成的实验狙击手部队“活死人师”的戴瑞·罗伦兹上士,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与想法爆发了激烈的攻防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