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骑手的黑暗面!《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追加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8 8:3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是根据CAPCOM所制作的RPG游戏《怪物猎人物语》改编的电视动画,从2016年10月2日起开播至今,今秋已经进入新章。11月16日动画官方网站宣布追加两位新的声优,分别是花江夏树和兴津和幸。


骑手的黑暗面!《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追加声优


本次追加的花江夏树和兴津和幸将会先行出演今晚(11月17日)的生放送“CAPCOM TV”特番,花江夏树饰演的是迷之骑手集团——黑暗骑手ゲイル,兴津和幸同样饰演黑暗骑手マッド。他们会和之前发表的声优平井善之、田村睦心、逢坂良太、高桥未奈美一起参与今晚的特番。


骑手的黑暗面!《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追加声优


电视动画《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由动画制作会社David Production制作,讲述了少年少女们的成长“王道”。来自大自然的少年们怀揣着对广袤世界的幻想与憧憬,踏上了成长的冒险之旅。在与各种人及怪物邂逅接触的过程中,难以割舍的牵绊已经深埋在他们心中。通过冒险,孩子们意识到了他们拥有的真正能力,并与伙伴们共同觉醒且成长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