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趣!小樱声优加盟《魔圆》游戏配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8 8:3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说到魔法少女的时候,也许很多人想到的已经是《魔法少女小圆》当中的角色了。但实际上《魔卡少女樱》才是不少动漫迷心中的经典。而为小樱配音的丹下樱,也被大家所喜爱。近日,《魔法少女小圆》手游官方公布了新追加角色以及相对应的声优,而丹下樱就榜上有名。


有趣!小樱声优加盟《魔圆》游戏配音


根据官方的说法,他们将在11月20日举办新活动“Another Daze~魔法少女霞☆魔力~”,并且玩家们能够在活动当中得到三个新角色。她们分别是霞(声优:丹下樱)、牧薰(声优:田所梓)以及御崎海香(声优:内田彩)。并且官方也公布了三名角色的形象图,而最左边的黑衣魔法少女,就是丹下樱要配音的角色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丹下樱居然又来出演魔法少女了?”“如果说能够跟小圆有互动的话就很有趣了呢。”“坐等各种恶搞同人登场。”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魔法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是由Aniplex与f4samurai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将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游戏延续了《魔法少女小圆》的世界观,并由动画的制作班底人员参与,动画角色原案苍树梅负责游戏的角色原案,SHAFT公司制作动画,人气声优组合TrySail演唱游戏的主题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