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疯癫!中川翔子为《精灵宝可梦》新作狂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娱乐圈内最知名的“死宅”,中川翔子总是会给我们带来各种各样无法理解的趣闻。而最近一段时间,《精灵宝可梦》的新作游戏发售,这也成为了很多粉丝争相抢购的对象。而作为经常跟《精灵宝可梦》系列互动的人物,中川翔子自然也是其中之一。并且近日,她还晒出了自己兴奋的模样。


疯癫!中川翔子为《精灵宝可梦》新作狂欢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中川翔子将游戏的碟片含在嘴里,并且眼睛瞪得非常大,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样。如果是小孩子做出这种行为,或许还会认为是天真可爱。但今年已经32岁的中川翔子这么干,自然就显得“槽点十足”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她对《精灵宝可梦》到底是有着怎样的执着啊……”“话说也一把年纪了,能别做这么搞笑的事情吗,真的会嫁不掉的(苦笑)。”“记得之前是在嘴里含着猫吧,现在猫死掉之后就已经自暴自弃了吗。”而关于日本娱乐圈的一些趣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