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动画能够受到全世界的喜爱,声优的作用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台词说得清晰漂亮只是基本功,而且还需要融入作品当中角色的感情。有些声优还能切换多种不同的声线,让人在大吃一惊之余感叹“声优都是怪物”。如今的新人女声优更是要求人美歌甜,最好还得有一两个特技。随着声优产业的发展,人们在追番的时候也会把声优当做一个衡量标准。有些动画甚至直接就把声优当成了最大的卖点。今天企鹅娘就为大家盘点一些“声优不要钱”的动画,让我们看看这些动画是不是会让耳朵怀孕吧!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宝石之国》】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电视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漫画家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Orange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在AT-X首播。本作的声优阵容十分强大,每个宝石的声优都是当红或者实力女声优负责,而且就连蛞蝓公主也是请来了斋藤千和配音。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故事讲述了月球飞来的神秘敌人“月人”将宝石作为装饰品,特别中意美丽的宝石,将宝石们一个接一个地掳走。而且被掳走的宝石被加工成为武器,反过来加害于宝石。宝石中最年少的磷叶石仅有3.5的脆弱硬度,韧性也很弱,因而不适于战斗,此外也没有对其他工作的适应性。被看做是只会出一张嘴,完完全全的吊车尾。这样的磷叶石在即将满三百岁时终于被交付了第一件工作——编纂博物志。磷叶石对这不起眼的工作感到不满,但他在通过自己的双眼看见世界,经历各种各样事情的同时,接连被巨大的波澜吞没。之后,他终于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强大”,却并非是以自己所期望的形式……


另一方面,身体就会散播毒液的辰砂,为了不给周围人添麻烦选择在夜晚独自巡逻,并封锁了心灵。某天,就在即将被月人掳走时被辰砂所救的磷叶石和他做了“接下来就该我来救你了”的约定。磷叶石一边为编纂博物志而奔走,一边为了将辰砂带往光明的世界而寻找着适合他的工作。


【《K》】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K》是由日本GoHands公司企划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10月4日放送,共13话。剧场版动画《K MISSING KINGS》于2014年7月12日在日本公开上映。新作《K RETURN OF KINGS》于2015年10月份开始播出。作为一部卖人设和CP的作品,本作的声优阵容自然是异常强大。本来的定位是群像剧结果拉来了庞大的腐女粉丝,这也归功于豪华的男性声优阵容加持。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本作以与现实中有微妙差异的现代日本为舞台,讲述了昵称为“小白”的少年伊佐那社是引发某起事件的嫌疑人,而本人却对此毫无记忆。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赤之王”周防尊率领吠舞罗,“青之王”宗像礼司率领Scepter4,都在全力追赶伊佐那社,并在追赶的过程中互相冲突。莫名其妙的伊佐那社亡命奔逃,邂逅了一身黑衣的长发少年夜刀神狗朗(即前任无色之王三轮一言的弟子),从此,伊佐那社的命运之路飞速的向着不可知的方向发展……


【《黑执事》】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以小野大辅领衔的一众男声优给本作增色不少,特别是小野的塞巴斯酱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男主夏尔的声优坂本真绫也十分出彩,很好地演绎了夏尔各种意义上的两面性。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时值19世纪,英国名门贵族凡多姆海伍家有一位神秘、优雅、十全十美的执事,他就是“黑执事”塞巴斯蒂安。虽然塞巴斯蒂安总是淡淡地说:“我只是一名执事罢了。”但举止、知识、品味、料理、武术等等没有任何事能难得倒他。塞巴斯蒂安的主人是年仅12岁就位居凡多姆海伍家族的当主——夏尔。夏尔不仅只花了短短3年的时间就让凡多姆公司成为英国最大的零食玩具制造商,更在台面下为女王执行秘密任务,因此又被称为“邪恶贵族”“女王的走狗”。塞巴斯蒂安除了负责照顾谢尔的日常生活起居之外,还得帮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仆们收拾善后。最重要的是,塞巴斯蒂安必须因应谢尔各种任性的要求,优雅达成不可能的任务。“身为凡多姆海恩家的执事,怎能连这点小事也办不到?”为了主人夏尔,塞巴斯蒂安每天都在尽心服侍、实现主人所有的愿望。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电视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由日本漫画家Koi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故事内容叙述个性开朗乐天的又有点天然的少女保登心爱在就读高中时因缘际会下进入Rabbit House寄宿,并与此间各具特色的女孩们各种互动的日常系轻喜剧。如今的萌豚饲料总是喜欢老人带新人或者是全部启用新人,但是《点兔》的主要人物全部启用的都是知名声优。不但有佐仓、内田、种田三位大法级人物,配角也有早见沙织和茅野爱衣助阵,更不用说主角智乃是如今当红的水濑祈。本作最近上映的剧场版票房一路看涨,萌豚饲料的顶点当之无愧。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为了便于上高中,高中入学新生心爱准备搬来这由石板路、木制房组成的街道。她在寻找寄宿的地点时迷路了,迷茫之中来到了一家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门前。看到这间名字都充满小兔风格的可爱咖啡店,心爱忍不住踏进了店门。在店里,她遇见了娇小的少女智乃,以及一只软乎乎的可爱小兔子提比。心爱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询问路线时,才惊讶的得知这家咖啡店就是自己将要寄宿的地方。因为心爱将要入学的高中有着“学生要在寄宿的家里帮忙做事”的规定,心爱便开始当起了“rabbit house”的店员,并“自称”是智乃的姐姐,一边过起了咖啡店员的生活。


【《无头骑士异闻录》】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电视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改编自由成田良悟创作、安田典生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动画由Brain's Base担任制作,第2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于2015年1月播出。作为群像剧,角色多自然声优也多。本作凡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均请来了比较知名的声优,更不用说经常出场的那几位了。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故事讲述向往都市生活的少年龙之峰帝人接受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友纪田正臣邀约离开家乡来到东京进入池袋来良学园上学。而在池袋有几个绝对不能招惹的人物,尤其是被誉为“最强”的平和岛静雄和经营情报屋的折原临也这两个人。另外,池袋有一个正体不明的暴力组织,名叫“Dollars”。然而就在上京的第一天,因为对池袋复杂的关系而感到不安的帝人就亲眼目睹了骑着黑色摩托在街头穿行的都市传说“无头骑士”——塞尔提·史特路尔森。随着池袋接连发生了砍人魔事件,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Dollars、无头骑士、砍人魔、黄巾贼等陆续浮出水面,围绕着“谁是池袋最强”的话题,池袋正面临着崩坏中,一连串不正常但爽直的故事开始了。


【《TRINITY SEVEN》】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电视动画《TRINITY SEVEN》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负责脚本的漫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该作品是以美少女魔道士拯救世界为主题的魔法恋爱漫画。这部动画在声优活动上就有人吐槽“我知道来场的观众可能有很多没看过动画”,由此可见声优占了动画多么大的比重。在动画之后强行推一个剧场版出来大概也是为了继续出声优活动吧。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故事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春日新的日常生活。随着名为“崩坏现象”的奇妙事件的发生,表妹春日圣消失在了异界之中。为了拯救因“崩坏现象”而消失的表妹,新进入了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就读。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那里等待他的是巨乳、双马尾、戴眼镜等各具魅力的七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就这样,有时严肃的魔法学园爱情喜剧正式拉开帷幕。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这部动画的声优阵容也很强大,不过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同时请到了“御三家”——水树奈奈、堀江由衣、田村由香里。这三人在新番里配音本来就越来越少了,在一部动画里出现更是少见。虽然动画的剧情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但如果不带脑子去看还是可以获得很多乐趣的。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本作是以主人公安琪为主轴,描绘战斗少女们的群像剧。人类获得了高度进化的情报技术“玛那”,凭借这魔法般的力量克服了战争、饥饿、污染等地球上诸多的问题,终于迎来了和平与自由的理想乡。米斯尔奇王国的第一公主安琪莉洁,也曾经同样衣食无忧,受到民众的祝福与爱戴,但她却突然发现了自己身为“诺玛”的事实。“诺玛”是无法使用玛那之力的非正规者,是反社会且无法成其为人的“物品”。一切都被夺走的她被隔离到偏僻的离岛。在那里等待着她的,是与只知道战斗的诺玛少女们的相遇,以及乘坐变形人型兵器“帕拉梅尔”,狩猎超越次元的侵略者、巨大攻击性生物“龙”的日常。名字被夺走、成为士兵的“安琪”,在战斗的终点所见到的是……


【《银魂》】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如今《走光篇》正在热播,接下来官方已经宣布继续播出《银之时篇》,看来应该是会和漫画同步完结了。本作的声优活动虽然来场的妹子占大多数,但是女性声优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掉起节操一个比一个狠。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银魂》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谜之异星人来袭,于是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最终向天人低头,放弃武士不管,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使他们无力反抗。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为天人所影响,甚至被控制,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他就是坂田银时。


【《阿松》】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作为周年纪念作却引发了出乎意料的反响,谁都没有想到阿松会火成这样。但是一边倒的性别比例估计是大家没有想到的,也有人把原因归功于六子的声优。因为他们不但深受大家喜爱,而且也是广播剧和腐女YY的常客。有道是能积极带动粉丝进行二次创作的作品人气才会持续上升,《阿松》第1季无疑是引爆了所有腐女的热情。大家有钱的出钱买买买,没钱的拿起笔写同人文画同人图和本子,最后终于把《阿松》捧成了社会现象。虽然背后有庞大的腐女势力撑腰,但是对于想要把老动画做出新意符合年轻人口味的Studio Pierrot所做的尝试,还是值得我们鼓励的。不过第2季的人气已经不复往日的荣光,声优导致作品大火这一说法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赞同。


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电视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电视动画。与上次原作动画改编相隔27年的新作动画以“即使长大了,依然是笨蛋”为标语,叙述成为大人的六兄弟依然耍蠢搞笑的故事。电视动画版把漫画原名《おそ松くん(阿松君)》改为《おそ松さん(阿松先生)》,借此表示漫画中的主人公们全都长大成人了。动画在原作基础上把时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背景下。然而他们却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作品在维持了原作风格的同时,大胆融入了各种NETA和现实要素。


“声优不要钱”的动画企鹅娘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当然了,如果小伙伴们心中还有其他的选择,也欢迎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讨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