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乐蒂的设定有多恐怖!用大灰狼的肠子跳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0 15: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各地的童话故事在诞生之际都会带有一些恐怖气息,小红帽、狼人跟诱拐小孩案有关,白雪公主一家有着不可描述的过去。连全球最萌的凯蒂猫也有自己的恐怖故事,后来还有了震惊世人的藏尸案。作为三丽鸥的人气吉祥物,美乐蒂是一只可爱的兔子,但有日本网友最近翻出了美乐蒂的设定资料,真是吓死宝宝了。


美乐蒂的设定有多恐怖!用大灰狼的肠子跳绳


美乐蒂诞生于1975年,当时三丽鸥以“大灰狼最爱吃的动物”征求卡通形象,结果最多人选兔子。从此,美乐蒂就以一只戴着粉红色帽子的兔子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最近有日本网友找到《MOE》2016年4月号上关于美乐蒂的官方设定,上面写明了美乐蒂的原型是小红帽,而且是在大灰狼的肚子里诞生的。其LOGO是美乐蒂回到大灰狼肚子里,呆在离心脏最近的位置。当它在大灰狼的肚子时会用大灰狼的小肠跳绳,这就相当重口味了。


美乐蒂的设定有多恐怖!用大灰狼的肠子跳绳


美乐蒂的设定有多恐怖!用大灰狼的肠子跳绳


美乐蒂在靠近大灰狼心脏的地方用肠子跳绳,大灰狼的心脏不疼吗?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美乐蒂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设定。”“大灰狼渐渐被美乐蒂侵蚀并夺走身体。天天肚子疼就是因为美乐蒂在用小肠跳绳。”“这只兔子的心肠太硬了。”“看到美乐蒂这种恐怖设定,反而引起了我的兴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