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熟悉的味道!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主题曲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0 15: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Take On Me-》将于2018年1月6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主题曲情报。主题曲将由负责《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电视动画系列的歌手继续负责,看来剧场版也会是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主题曲公开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Take On Me-》主题曲《JOURNEY》由ZAQ负责,该CD预定于电影上映后的1月10日发售。剧场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虎虎创作、逢坂望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动画由石原立也执导,花田十辉负责剧本,池田和美担当人设,京都动画制作。


高中最后一年的六花却仍然是个中二病。高中三年级到来前的春假,升入大学的考试近在眼前。富㭴勇太和小鸟游六花的共同生活依然一成不变,但他们的“上位契约”似乎仍未缔结……六花的姐姐十花宣言要将六花带去意大利,她说自己的工作已经安定下来,因此要携家迁居。勇太虽然感到焦躁,但十花却提出了“不能就这么放着考大学也很危险的六花不管”的合理意见。这样下去的话,两人就要被迫分开。担心他们的丹生谷等一如往常的成员,对勇太提出了“私奔”的提案。就这样,以日本全国为舞台,两人的逃亡剧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