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CARAVAN STORIES」公开宣传影片,事前登陆进行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0 17:2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ARAVAN STORIES」是一款MMORPG手游,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经历了众神战争后,从废墟中重建复苏的世界“伊雅鲁”。



面对邪神再度复活,生活在伊雅鲁的各个种族的人们联手开始了对抗的斗争。


游戏中能够体验各式各样的故事片段,可选的种族极多,从官网看来,游戏内场景、环境美术制作极为精致,并且搭载育成系统,可育成对象包括角色和宠物,其他则是社交元素丰富,能与朋友一起挑战强大BOSS。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宣传片。或者到官网上事前登录哦~


官网


>>>「CARAVAN STORIES」宣传PV<<<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