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进入时间停止的世界~2018年1月番「刻刻」公开PV第2弹!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1 15: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尾省太创作的漫画「刻刻」公开了PV第2弹。该作以够进入止界(能够停止森罗万象的一个世界)的止界术一族为中心,展开故事。


>>>「刻刻」PV2<<<



新视觉图


另外,动画主要角色集结的视觉图及片尾曲情报也公开了。片尾曲是由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演唱的「朝焼けと熱帯魚」。


「刻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但在2017.12.20将于秋叶原UDX剧院举行第1话先行上映会,会有主要声优安济知佳、濑户麻沙美、山路和弘,监督大桥誉志光到场。




永远的6点59分…。在佑河家有着代代相传的止界术使用止界术,能够进入森罗万象尽数停止的“止界”。某天,主角·佑河树里的外甥和哥哥被绑架了,为了救出他们树里不得已使用了“止界术”,却遭到不应存在于那里的、除自己以外的“会动的”人类袭击。他们是尊崇止界术的「真纯实爱会」。围绕着使用止界术时所必需的“石头”,止界之谜、佑河家之谜逐渐浮出水面…




下面是动画情报:


STAFF


监督:大桥誉志光


系列构成:木村畅


角色原案:梅津泰臣


动画制作:GENO Studio


CAST


佑河树里:安济知佳


间岛翔子:濑户麻沙美


爷爷:山路和弘


佐河顺治:乡田ほづみ


佑河贵文:辻谷耕史


佑河翼:野岛裕史


佑河真:岩田龙门


潮见:内田夕夜


迫:吉野裕行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