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战斗女子学园》活动视觉图公开 众多人气女声优将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1 15: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手游改编的TV动画《战斗女子学园》将于明天(11月22日)发售第1卷动画光碟,官方也于昨天公布了活动的视觉图。


《战斗女子学园》活动视觉图公开 众多人气女声优将登场


TV动画《战斗女子学园》将于2018年1月7日举办 “BATTLE GIRL FES. 大神树祭 2018” 活动,为动画配音的众多女声优将会登台。目前官方公布了包括洲崎绫、佐仓绫音、东山奈央、早见沙织、本渡枫、下地紫野、内山夕实、田村睦心、久野美咲、五十岚裕美、木户衣吹、加藤英美里、原田瞳、高桥李依共14位声优将会参演的消息。该活动的视觉图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19位美少女角色。而《战斗女子学园》第1卷动画光碟将附带这场活动的优先申请券。


TV动画《战斗女子学园》根据Colopl开发的手机游戏改编,于2017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执导过《食梦者》《城下町的蒲公英》的秋田谷典昭担任导演,大石康之担任副导演,参与过《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双星之阴阳师》的三宅和男负责系列指导,参与过《学园默示录》《蜂蜜与四叶草》《机动战士高达00》等知名动画的黑田洋介负责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由山本周平和古川英树共同负责。故事讲述了由“神树”选出的18位少女身为神树峰女学园的学生过着热闹的学校生活,同时又为了保护地球与神秘侵略者“伊洛斯”战斗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