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EGA GAMES 2017年手游新作发布会公开三款手游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1 15: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1月21日Sega games召开了2017年的手游新作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公开女神转生系列手游「D×2 真·女神转生:解放/D×2 真・女神転生リベレーション」 的后续情报之外,还公开了三部2018年预定配信的新作手游,分别是「wonder gravity~皮诺与重力使~/ワンダーグラビティ ~ピノと重力使い~」「职业足球俱乐部!世界冠军之路/プロサッカークラブをつくろう! ロード・トゥ・ワールド」 以及「共斗词汇RPGコトダマン/共闘ことばRPG コトダマン」。


「D×2 真·女神转生:解放」目前开发至AR功能待在阶段,在现实中召唤怪兽的游戏画面也有公开,不过不只有现实世界召唤功能,还预定要添加其他好玩的AR玩法。


「D×2 真·女神转生:解放」公式站



「wonder gravity~皮诺与重力使~」则是由f4samurai制作的完全新作手游,预定在2018年配信,游戏剧情由曾著「假面骑士电王」等作品的小林靖子负责,游戏片头动画是studio M2制作。是一款画风可爱的RPG手游。


「wonder gravity~皮诺与重力使~」公式站



「职业足球俱乐部!世界冠军之路」是职业足球俱乐部系列的最新作,预定2018年春天配信,是一款足球俱乐部模拟经营累得游戏,同时确定要全世界范围配信。


「职业足球俱乐部!世界冠军之路」公式站



「共斗词汇RPGコトダマン」也预定在2018年春天配信,今天开始事前登录,本作是以语言词汇为武器的操作游戏中コトダマン进行战斗的RPG游戏,本作更加注重社交元素,能同时支持4位玩家一起玩。


「共斗词汇RPGコトダマン」公式站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