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玛歌特·罗比有望配音 小丑女动画即将上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2 7: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X特遣队》上映之后票房成绩一般,口碑更是跌到谷底,不过玛歌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还是凭借这部电影成为了当年最有人气的电影角色之一,而且电影版小丑女的人气高涨也带动了小丑女相关漫画的销量。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小丑女哈莉·奎因将推出个人TV动画系列。


玛歌特·罗比有望配音 小丑女动画即将上线


据悉,华纳方面还希望玛格特·罗比能够为动画版小丑女配音。这次的动画系列将会有26集,每集半小时左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初登场于1992电视版的蝙蝠侠动画系列,由保罗·狄尼和布鲁斯·提姆所创造。这个女性的小丑搭挡在登场之后广受欢迎。应读者不断的要求,编剧决定将她正式加入到DC漫画世界。


玛歌特·罗比有望配音 小丑女动画即将上线


在与动画片同一世界观的漫画《蝙蝠侠大冒险》(The Batman Adventures)第12期(1993年9月)中,哈莉·奎茵首次登场。原本是被指定来治疗小丑的心理医生,却被其疯狂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变成了痴迷于他的病人,她相信自己爱上了小丑,因此帮助小丑解除了监禁,并自称”哈莉·奎茵“。哈莉是一个暴力的、捉摸不透的重犯,其唯一的犯罪动机就是实现小丑的假释。因为小丑残酷和反复无常的天性,从某种意义上使哈莉成为他的又一个受害者,尽管她本身也是危险的犯罪分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