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2 7: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电影上映前后,很多影院都会在自己的售票大厅或者是休息区放上电影的大幅海报,这样的宣传方法是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日前在国内某些电影院张贴的《正义联盟》海报却在网上引发了巨大的风波,甚至有不少国外的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因为在这些影院的海报当中,属于DC旗下的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们把漫威旗下的复仇者联盟以及X战警的超级英雄们都踩在了脚下。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在《正义联盟》上映的第二天,一名微博网友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在国内某影院出现了一张《正义联盟》的非官方海报。在这张海报当中,闪电侠将美队踩在脚下、蝙蝠侠手中拿着雷神的人头、海王的叉子上插着死侍的尸体。金刚狼跪在DC众英雄前,金刚狼身旁是钢铁侠的残肢。这条微博发出之后,有不少其他地方的网友也表示在自家附近的电影院看到了这张海报。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之后有网友将这张海报放到了推特上、尽管没有引发大规模的转载,但是有很多外国媒体都在都报道了这件事。在外国媒体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很多记者都对会出现这样的海报表示十分难以置信。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丢人不 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文海报P图漫威英雄事件


DC和漫威虽然在多个领域存在着竞争关系,但是不管两方粉丝如何争吵,双方的演员和导演还是相当友好的。此前漫威的CEO凯文·费奇和《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还曾经站出来呼吁双方粉丝停止争吵。而且这次的海报并不是官方发行,显然也是某些粉丝或者网友的恶趣味。不少网友对于这种做法也表示不能理解。“所以找国内宣发的时候能不能上个心?”“迪士尼马上又有新的进账惹。”“其实很多人喜欢漫威也会喜欢DC,但是这次的事情真的很败坏大家对于DC粉丝的观感。”“我觉得做这张图的人大概是不喜欢漫威也不喜欢DC吧,没有粉丝会做得出这种事情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