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8年1月开播!《狂徒之渊》真人电视剧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3 9:0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狂徒之渊》是由河本焰创作故事剧情,尚村透绘画的日本漫画。本作以赌博时疯狂的颜艺闻名,改编的电视动画已于今年7月播出。本作继电视动画化后决定真人电视剧化,将于2018年1月14日开始播出。现在离播出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难道是边拍边播吗?


2018年1月开播!《狂徒之渊》真人电视剧化


《狂徒之渊》的漫画从2014年4月开始在《月刊GANGAN JOKER》连载,单行本已经发售8卷,截至2017年11月,单行本系列累计突破了370部。此外本作还展开了名为《狂徒之渊 双》《狂徒之渊 妄》的外传作品。真人日剧的监督由《女主角失格》《薙刀社青春日记》的英勉担任。在真人化之际,作者河本焰表示:《狂徒之渊》是用我所喜欢的事物所填满的漫画,能够看到它的真人化,让我觉得非常光荣,喜出望外。


2018年1月开播!《狂徒之渊》真人电视剧化


《狂徒之渊》的舞台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以赌博决定学生阶级的贵族学校,赌博由学生会管理,学生需向上缴纳金钱。缴纳金额在全校学生中排名倒数一百名的学生会沦为“家畜”,不但在校内受到霸凌与歧视,毕业后的人生也会被学生会控制直至还清债务。蛇喰梦子进入百花王学园后,让因为败给早乙女芽亚里而成为家畜的铃井的学校生活起了变化。梦子在半数以上的同学都是芽亚里同伙的情况下胜过她,让她欠了自己880万,更让原本是班上领导者的她地位一落千丈,此外也免除了铃井的家畜身份。之后,梦子以扑克牌击败学生会成员皇伊月,因而受到学生会注意。另一方面,芽亚里为了翻身而向学生会成员西洞院百合子发起挑战,却惨败并成为家畜。百合子在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的暗助下胜过梦子,让她欠了3亿元并成为家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