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3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若是想要完全避免自己喜欢的作品被拍成真人版,恐怕已经变成不可能的事情了。这几天就有很多的动漫作品纷纷推出真人版影视剧,让人颇有几分目不暇接的感觉。那么既然无法回避这个事实,那么我们也只能期待这些作品能够有比较高的质量了。那么大家会对哪些作品的真人版感兴趣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让我们一起聊聊吧!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候选一:《航海王》】


前段时间,《航海王》宣布将会由好莱坞制作真人版影视剧的消息也算是轰动一时了。这部在日本漫画历史上都排的上号的经典,现在谁也不知道究竟会带来怎样一种效果。


但如果我们看一下这部作品的制作阵容,至少也能够体现出官方的用心了。这次可是由出品过《越狱》等知名美剧的明日工作室负责制作,而且官方也表示本次的作品制作费用或许会突破历史纪录。


如果是由日本人自己拍的少年向作品真人版,那么我们几乎可以不用去期待了。但考虑到近年来很多美漫改编真人版的质量非常高,在全球吸金到手软。那么或许在《航海王》的问题上,只要搭配足够给力的演员阵容+超一流的特效,我们也能够看到非常棒的作品了吧?


目前的问题在于这部作品到底会在什么时候跟我们见面。貌似官方在7月底公布了这个消息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后续动态了……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候选二:《刀剑神域》】


这也同样是一部由官方宣布将由好莱坞制作的作品。和《航海王》相比,《刀剑神域》更有龙傲天的感觉,拿给喜欢个人英雄主义的好莱坞应该也不会很差。而且《刀剑神域》作为目前日本最有影响力的轻小说之一,官方肯定不会愿意在真人版方面砸了自家招牌。毕竟如果这部真人版成功了,那么也等于顺利打入了美国甚至于全球市场,能让更多的人体会到桐人、亚丝娜等角色带来的魅力。


同时,《刀剑神域》的真人版应该也会以SAO篇改编,那么我们就可以看到角色们进入到游戏世界为了生存而战的表现了。考虑到现在很多好莱坞的作品都能够做到让人根本分不清谁是真人、谁是CG的效果。那么《刀剑神域》中的游戏世界应该会十分逼真。


而且如果这部作品能够做得很成功,或许在未来,很多的人气轻小说也就都有了改编成好莱坞作品的机会。所以说,《刀剑神域》的真人版绝对值得我们关注!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候选三:《你的名字。》】


和前面两部作品一样,现在《你的名字。》也确定将会制作好莱坞真人版了。对这部作品的价值,“日本票房历史第二”“中国票房5.6亿”足以说明。因此,当好莱坞方面宣布将制作真人版时,不少动漫迷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从题材来说,《你的名字。》是标准的小清新作品,尽管加上了拯救村庄的主题,但核心依然是三叶跟泷的爱情故事。但小清新的作品,通常充斥着浓郁的日式风格,由好莱坞制作的话则多少会给人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不过在电影上映前就失望其实为时过早。既然拿到好莱坞去改编,那么也就意味着官方可能会对作品进行比较大的改动。例如说,原版当中的重点是恋爱,那么好莱坞版的也可以非常接地气地改成“拯救世界”。两个年轻男女为了同即将袭击地球的陨石作战,跨越时空展开冒险。这样一来的话,也就自然而然地能够点燃观众们的激情了。


另外,在选择演员方面,恐怕很难想象好莱坞那边要挑选两个东方面孔的人出演。如此一来,若是我们看到白人、黑人版本的三叶、泷,也许又会有别样的感受吧?无论这部作品会做成什么样的效果,但一定会值得我们关注!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候选四:《狂徒之渊》】


这部作品它的本质其实就是一部“颜艺番”。每集的最大看点自然就是其中以女主角梦子为首的角色们上演的一幕幕颜艺了。而这部作品现在也确定会在明年1月开播电视剧。如此一来,再过2个月不到的时间,我们就能够看到真人演绎的梦子以及其他角色了。


既然是一部颜艺番,相信对演员们的要求也会非常高。如果我们能够看到真人演员突破极限地展现颜艺,或许这部电视剧也能够引发更多的话题。特别是如果这次选择的演员都是一些俊男靓女的话就更加让人期待了


同时,《狂徒之渊》里面关于各种赌神之间的较量,也许会通过日剧特有的气氛来营造出非常吸引人的效果。和其他作品相比,本作应该是我们能最快看到的真人版之一了。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候选五:《电影少女》】


近年来,炒冷饭的现象变得越来越常见了。而《电影少女》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万万没想到这部多年前的经典,现在居然会被拍成真人版。


如果单纯看题材的话,这是一部偏向于讲述男女青年爱情的故事,似乎也非常适合日本影视剧的主题。不过大家之所以非常关注作品的表现,也是因为它的原作“非常香艳”。桂正和笔下的那些妹子们都凭借极具魅力的举止跟福利,让很多当年的动漫迷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于是乎慢慢成长为了现在的老司机。


目前从官方的消息来看,已经确定会由西野七濑出演女主角,并且也已经公布了相对应的宣传照。从形象而言,虽然说不可能百分百还原漫画里的角色,但至少也让人看起来觉得很舒服。那么西野以及其他今后公布的演员们,是否也能将原作中纠结却又福利十足的镜头都展现出来呢?相信这也是很多老司机迫不及待的事情了!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候选六:《学园孤岛》】


根据最新的消息,就连芳文社那部打着日常系旗号,讲述丧尸围城的《学园孤岛》都要拍摄真人版了。而且官方还直接拿出了“真人版电影”的噱头,因此现在也成为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焦点。


从选择演员的角度来说,这部作品毕竟都是萌妹子,所以说挑选一些年龄差不多的美少女就行了。但问题在于,毕竟作品当中会有“丧尸”的存在,所以说这方面到底该如何表现,将成为制作方必须思考的问题。另外,女主角由纪在很长时间里都处于活在幻觉中的状态。而到底该如何表现出她的幻觉以及真实的情况呢?这又将是制作方必须考虑的事情了。


其实仔这部作品的配音阵容包括了水濑祈、高桥李依、茅野爱衣等人。如果真的要拍电影,那么就让这些声优参演,似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尤其是高桥李依之前还曾经出演过《乱步奇谭》的舞台剧,并且在其中扮演小林这个角色。实现了声优跟演员同步的效果。而现在再度出演《学园孤岛》,其实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OK,以上我们从几个不同的角度,谈到了有关“大家想要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的问题。其实就在这几天,《钢之炼金术师》的真人版电影就会上映。只不过最近关于这部作品的口碑显得非常一般,恐怕也是暴死的结局了。而相信再过一段时间,本次话题中列举的作品也都会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了,而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动漫推出自己的真人版。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国漫发展应该借鉴国外作品吗”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话题:你最想看哪部作品的真人版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