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腿满分!特林德尔·玲奈COS宫水三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3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模特兼演员特林德尔·玲奈是德日混血儿,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包括《咒怨:终结的开始》《真实魔鬼游戏》《女囚七人》《山田君与7人魔女》等。她最近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COS《你的名字。》女主角宫水三叶的照片,引发中日网友强烈围观。


腿满分!特林德尔·玲奈COS宫水三叶


特林德尔·玲奈是《ViVi》专属模特儿,每次都会在杂志中挑战各种不同的COSPLAY,这次则是COS宫水三叶。而《你的名字。》早前已宣布拍摄好莱坞真人版,正好切中话题,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女主角人选的讨论。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还是喜欢涼川绚音的《你的绳子》。”“希望让玲奈酱当真人版女主。”“我想跟她交换身体。”“真的很适合。”“腿又长又美。”“玲奈真好看。”“果然好看就是正义。”“如果真人版找她拍,我没意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