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手游氪了多少金?」调查结果发表,10~50万日元人数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3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手机游戏大受欢迎的话题日益增多,在谈论电子游戏时手游已经成为无法忽视的话题。相比家用游戏,手游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但另一方面,亦存在着对扭蛋的困扰等问题。特别是苦恼于氪金的人也不少吧!



【读者问卷调查】「至今在手游上花费了多少氪金?」结果发表!人数最多的是零花费或花费10~50万日元左右的阶层


2017年11月16日,实施了名为「在手游上花费了多少氪金?」的内部读者问卷调查。其他玩家究竟在手游上花了多少钱呢……?


◆零氪金群体约占全体的1/5


回答说至今在手游上花费的金额为「0日元」的人占全体的21.7%(58票)。一般标题为免费游戏的手游,虽不用充值也能玩耍,但实际上至今连1日元也没花过的人出乎意料地少吧?


◆“少量氪金群体”差距较小


接着,「5千日元以下」为9%(24票)、「1万日元以下」为6.7%(18票)、「3万日元以下」7.5%(20票)、「5万日元以下」9%(24票)。这几项统计合并为“少量氪金群体”,从金额上看差距不大。


这个阶层的人花费的金额大概是买几个软件包的程度,可以说是有自制力、适当享受的阶层。



◆50万日元左右的阶层为多数派?


接下来的“大量氪金群体”出乎意料地增多了。


「10万日元以下」为15.4%(41票)、50万日元以下为16.1%(43票)、花费两位数(单位为万日元)的阶层占全体的31.5%、超过零氪金群体。果然是为了通过扭蛋得到想要的人物角色而花费了大量金钱吧?


一般可以免费游戏的手游,花钱后也更容易获得乐趣。扭蛋可以说是邪恶的文明,但是得到想要人物角色时的惊喜终究是无法比拟的。为了享受那样的惊喜,或者是为了顺畅地游戏,这个程度的氪金可能是刚好满足需要的程度吧。


◆废氪金群体也不少


接着,「100万日元以下」为5.6%(15票)、「100万日元以上」为9%(24票)。虽然从比例和人数来看并不是特别稀奇,不过这个阶层称为废氪金群体也不过分吧。


虽说“花在爱好上的金额超过100万日元”也并不那么奇怪,但100万日元可以说是一笔巨款了。只能反复祈祷,希望在自身承受范围内花费氪金。


■「至今在手游上花费了多少氪金?」问卷调查结果


・0日元:58票(21.7%)


・5千日元以下:24票(9%)


・1万日元以下:18票(6.7%)


・3万日元以下:20票(7.5%)


・5万日元以下:24票(9%)


・10万日元以下:41票(15.4%)


・50万日元以下:43票(16.1%)


・100万日元以下:15票(5.6%)


・100万日元以上:24票(9%)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