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幻想神域Link of Hearts」新角色“迷糊苹果少女”白雪姬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3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手游「幻想神域-Link of Hearts-」新增角色“迷糊苹果少女”白雪姬。为纪念新角色,开展了能高几率召唤出白雪姬的活动。



白雪姬(CV:高野麻里佳)是一个健忘迷糊的公主。心地善良的她能和动物交谈,也是一个梦想着可以和王子在一起的浪漫主义者。短短的刘海怎么看都像自己剪失败了的样子,她最讨厌别人看她的脑门儿了。虽然平时非常温和,但是一旦开始战斗,就能驱使强大的雪和冰的力量击退敌人。



为纪念新幻神“迷糊苹果少女”白雪姬上线,会抽取一名玩家得到高野麻里佳签名的卡纸。关注并转发官方活动推特即可参加。



※活动期限:2017年11月22日(周三)~2017年11月30日(周四)


※被抽中的用户,会用官方账号以邮件方式联系。


游戏信息


名称:幻想神域 -Link of Hearts-


种类:心连心MMORPG


操作系统:iOS/Android


开始时间:2017年春


费用:个别项目收费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