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氪金新活动上线 排名超过FGO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23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魔法少女小圆》的外传手机游戏《魔法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推出新活动“Another Daze~魔法少女和美~”。


该活动上线仅一天,因其巨大的游戏氪金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讨论。“Another Daze~魔法少女和美~”活动是《魔法少女小圆》衍生作品《魔法少女和美》中和美(CV:丹下樱)御崎海香(CV:内田彩)、牧薰(CV:田所梓)三位魔法少女角色的相关活动,于2017年11月20日东京时间17点至30日东京时间14点59分举行。因其活动中的抽卡是限定版,自然会引起粉丝们的疯狂氪金。



根据日本苹果商店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活动开始前,手游《魔法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在苹果商店的销量排行榜上排名100开外,借着新活动引发的氪金狂潮,活动开始仅一天,手游的排名就冲上了第4名,甚至超过了热门游戏《Fate/Grand Order》。



虽说游戏排名暂时超越FGO,相信最终还是会被FGO反超的。其中缘由,可想而知。不得不承认,《魔法少女小圆》是一个不错的IP,但是该作品的爆红只是短暂性的,相比于型月重工这样人气持续高涨的IP,其吸金能力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由于是和知名IP联动产生的氪金效应,与之联动的IP往往也会限制着游戏的活动类型。对于各类抽卡活动,资深游戏玩家早已看穿了这一套路,然而,就是走不出去······就问一句黑贞德老婆概率up,各位月厨抽不抽,氪不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