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伦恋漫画《假日爱情》拍日剧 仲里依纱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4 17: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伦恋是日剧屡试不爽的法宝,深得主妇们的欢迎。小山由香里原作、草壁艾莉莎绘制的不伦恋漫画《假日爱情~夫妇之间的恋爱》宣布拍摄日剧,由《鼹鼠之歌》《神之水滴》《黑色皮革手册》演员仲里依纱主演,并在2018年1月开播。


不伦恋漫画《假日爱情》拍日剧 仲里依纱主演


《假日爱情》目前在DeNA《漫画BOX》连载,共有5卷单行本。故事讲述两对夫妇因为不伦恋而重新面对夫妻关系。30岁主妇森高杏寿开着美甲店,对丈夫纯平抱有不满并过着平凡的日子,她认为丈夫并没有把她当成是一个女人去爱。但是,有一天她发现纯平出轨了。


不伦恋漫画《假日爱情》拍日剧 仲里依纱主演


仲里依纱饰演森高杏寿,编剧是《父女7日变》《植物图鉴》渡边千穗,演出是《无尽的爱恋》松田礼人,制作人是饭田爽与木曾贵美子。对于这类手撕小三、找寻自我的剧情观众已经看过很多了。该剧究竟会寻找什么样的突破口呢?腾讯动漫将为大家继续跟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