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甲贺忍法帖》续篇《樱花忍法帖》宣传PV公布动画于2018年1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24 17: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甲贺忍法帖》续篇《樱花忍法帖》现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8日开始播出,动画第一弹宣传PV一并公布,此外声优三木真一郎、名冢佳织和堀江由衣等人将参与配音。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一弹宣传PV:


在宣传PV中,《樱花忍法帖》的两位主人公“甲贺八郎”(CV畠中祐)与“伊贺响”(CV水濑祈)登场,虽然是一对亲兄妹,但两人却分别属于甲贺与伊贺,他们将率领两派势力前往讨伐共同的敌人。此外,草薙一马、绯文字火送和游佐天信等众多角色均以特写镜头亮相,将战争推向新的高潮。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改编自山田风太郎创作的同名小说,于2017年7月19日公布TV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Seven Arc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