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贼败给少女漫画?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5 9: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海贼败给少女漫画?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作品是由知名漫画家末次由纪创作的《花牌情缘》。最新的第36卷刚一发售就直接升到了榜首的位置,不得不感慨这部少女漫画所拥有的人气。此前的动画化也好,相关的真人版也罢,全部都成为了日本舆论关注的焦点。因此,或许即便不是动漫迷的人,也会成为这部作品的粉丝吧。而且能够力压众多的少年漫画,这或许也证明了《花牌情缘》已经达到了国民级作品的高度。


排在第2的是此前连续两周拿到冠军的《航海王》。虽然说本周排名下滑了一位,但除了《花牌情缘》之外,依然没有人能够对这部王者漫画带来任何的影响。现如今,《航海王》的漫画剧情也呈现出白热化态势,让很多原本认为尾田已经江郎才尽的人狠狠地遭遇打脸。


获得第3的是由真岛浩创作的《妖精的尾巴》。现在距离妖尾正式完结已经过去有一阵子的时间了。在最新的第63卷上市之后,这部作品自然又重新回到了榜单当中。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封面上那种如同大团圆的场面,或许也会因此回想起自己当年追妖尾的那段岁月吧?


跟妖尾一样,连载多年的《魔笛少年》也在前段时间正式完结。对一部少年向的漫画来说,其实很多人并不是非常在意剧情逻辑是否合理、打斗会不会特别刺激。只要我们曾经喜欢的那些角色,能否在结局的时候有一个幸福的归宿(最好是自己支持的CP能够喜结连理)就行了。而《魔笛少年》显然并没有让我们感到失望。看着封面上大家的笑容,作为读者也会觉得开心了。


获得第5的作品是《亚尔斯兰战记》。再过几天,这部作品的原作小说就将正式完结了。自从前段时间发售第8卷单行本之后,这部作品的表现就一直非常不错。通常在日本O榜上,很多的漫画即便能上榜一周,第二周也会迅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但是本作品继上周拿到了第二之后,本周依然能够稳定在TOP5。


除此之外,《我的英雄学院》《黑色四叶草》《第一神拳》《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以及《王者天下》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上榜的作品全部都是拥有着稳定粉丝基础的。而除了《黑色四叶草》勉强算是“新人”之外,其他的作品全部都有着多年积累。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


海贼败给少女漫画?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花牌情缘》


第2位 《航海王》


第3位 《妖精的尾巴》


第4位 《魔笛少年》


第5位 《亚尔斯兰战记》


第6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7位 《黑色四叶草》


第8位 《第一神拳》


第9位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第10位 《王者天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