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月组蝉联第一!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10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3月组蝉联第一!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上周冠军桐山零×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在本周的老外新番榜上,《3月的狮子》无论从作品本身、角色亦或者是这次的CP而言,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看样子,当这两个角色之间展开更加亲密互动之后,老外们的支持率攀升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在第二季的剧情里,校园欺凌的主题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那么当这一事件得以解决之后,也就意味着这对CP很有可能擦出更多的火花。那么下周他们是否还能继续保持优势呢?


排在第2的是林×莉莉(《网络胜利组》)。《网络胜利组》这部作品,在年轻的动漫迷当中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但是如果你已经走上工作岗位,或者年龄比较大一些的话,应该就可以体会到其中角色面临的诸多烦恼了。上榜的这两个角色,在网络上分别扮演着性别不同的人物,可偏偏彼此之间通过互动,却慢慢地增进着感情。有趣的是,本次上榜的全是他们在网络上的身份,而现实中的两人,却因为种种原因,目前还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进展。这就值得我们在未来继续关注了。


获得第3的是艾利亚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周拿到季军的成绩了。应该说从角色人气方面,我们之前已经在角色榜上感受到了两人上升的势头。不过或许是因为目前这对CP之间的感情戏还不够给力,所以说想要更进一步的话,恐怕还是会面对很多挑战吧。不过如果大家看了下集预告的话,将会发现他们的命运也将发生比较大的波折。那么究竟两人能否在第一季结束之前,正式确立CP的身份呢?这个问题也值得我们继续保持关注!


排在第4的是店长×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本周这对CP的排名有所下滑,或许也意味着在老外们看来,他们之间发的糖还不够多。确实,或许是受到了作品喜剧风格的影响,这两人之间的CP关系很难一下子就确立。在此之前必然还是有很多很多让我们哭笑不得的误会。但不管怎么说,这对CP也都是一股浓郁的“钦定”气息,因此相信伴随着剧情深入,两人的关系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甚至第一季动画完结之时,为我们上演闪瞎眼的镜头,一切皆有可能哦。


获得第5的CP是水泽壮良×水泽千里(《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如果从名分上来说,这对CP甚至于不需要上榜,都能够证明彼此之间的关系。毕竟他们也是本次榜单当中唯一一对正式结婚的CP了。而且几乎从第1集开始,这部泡面番就让人觉得甜得发腻。每集的套路无非就是妻子感到郁闷,然后丈夫立刻做出美酒来让她感到治愈,于是乎接下来就是各种恩恩爱爱的场景了。很多动漫迷吐槽“观感十分差劲”,却依然坚持追下去。恐怕很多老外也有同样的想法吧!


除此之外,富士田多多良×绯山千夏(《舞动青春》)、土间太平×海老名菜菜(《干物妹!小埋》第二季)、羽岛伊月×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幸平创真×田所惠(《食戟之灵》第三季)以及幸平创真×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第三季)等CP也都榜上有名。从本周的结果而言,基本上还是那些老CP们在互相一较高下。相对而言,太平跟海老名的CP上升势头非常快,如果新一集的动画里再有亲密镜头,没准下周的表现会更加抢眼了。那么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老外新番CP榜TOP10】


3月组蝉联第一!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桐山零×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2位 林×莉莉(《网络胜利组》)


第3位 艾利亚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第4位 店长×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


第5位 水泽壮良×水泽千里(《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第6位 富士田多多良×绯山千夏(《舞动青春》)


第7位 土间太平×海老名菜菜(《干物妹!小埋》第二季)


第8位 羽岛伊月×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9位 幸平创真×田所惠(《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10位 幸平创真×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第三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