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专业视角?日本动漫记者谈10月新番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新番现在也已经基本播出一大半了。相信大家差不多都对这一季的新番有所认识。而除了普通的动漫迷之外,很多从事动漫新闻报道的日本记者,也都对这一季的作品进行了评论。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刊登了这方面的感想。这其中涉及到的作品包括了《UQ HOLDER!悠久持有者!》《十二大战》《阿松》以及《犬屋敷》。


专业视角?日本动漫记者谈10月新番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


这部作品的质量还算是上乘,而听着主题曲《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的旋律,可能很多人会有种非常放松的感觉。这就是我对作品的第一印象了。由于是《魔法老师》系列的后续作品,因此这里面会有很多的美少女登场。而尽管是续集,可能会让人觉得入门的门槛比较高,但我固然推荐大家最好补一下前作,可即便没有看过前作,也依然能够轻松地享受作品的乐趣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雪姬最棒了!


《十二大战》


这部作品讲述了以十二生肖为名的战士们,彼此之间展开厮杀的故事。从设定来看的话,让人忍不住想到当年看《圣斗士星矢》时候的感觉。在那个时候,看着黄金圣斗士登场,我也会兴奋地想“我的星座斗士是什么样子呢”。而在作品当中,对每一个战士的背景都进行了刻画。不过就在我们加深对一个战士的理解时,TA往往就会立刻战败了。由于是西尾维新先生的作品,因此会有一些台词很长的剧情,不过节奏还是让人能够找到乐趣的。另外每一个战士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杀戮手段,并且也存在着一些看起来特别过激的描写。那么一来的话,接下来的战士们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被干掉呢?这倒是让我期待的地方哦。


《阿松》第二季


本来看起来就已经很“糟糕”了,没想到在第二季当中还有加速的迹象?毕竟是曾经引发极强热度的作品,现在不但不让人觉得人气下滑,反而有种更强力的印象。由于是社会现象级别的作品,因此无论是好是坏,它都值得大家关注。而通过我目前看的剧情,里面有很多乱搞的内容,将尺度压到了底线,并且还是有着非常多过激的刻画。这种感觉很棒。想起来,第一季是在2015年10月到2016年3月期间播出的,距离现在也过去了一段时间。那么粉丝们的热情究竟会有什么变化呢……这一点,倒是值得我好好关注了。


《犬屋敷》


这部作品改编自奥浩哉先生的人气漫画。并且不光是有TV动画,官方还同时宣布了真人版的消息。而因为奥浩哉此前创作过《杀戮都市》,因此这两部作品无论如何都会被拿来进行对比的。虽然说《杀戮都市》的动画版看起来也还算是不错,但是从动画的角度来说,还是这部刻画人性的《犬屋敷》显得更加生动,让人感受到了一种真实的气息。并且两名主人公选择了并非声优的小日向文世先生以及村上虹郎先生,或许也是为了让这种真实的感觉更加强烈吧。另外,本乡奏多先生不但在作品中配音,而且还在电影里出演同样的角色。于是乎就将承担起连接真人版和动画的桥梁作用了。这也算是让他“物尽其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