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快入手!《Unhappy》将发蓝光BOX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动漫迷都特别喜欢看百合日常题材的作品。而前段时间播出的新番动画《Unhappy》就引发了众多百合控的关注。按照正常套路,一部新番作品在完结之后总会有蓝光BOX推出。而近日,官方就宣布将在明年2月28日发售《Unhappy》的相关产品。


快入手!《Unhappy》将发蓝光BOX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妹子们面对镜头摆出各种造型的样子。可以说每一个女孩都显得非常可爱,绝对能够让老司机为之动心。而本次的碟片除了收录全部的12集动画之外,还将包括特典视频的内容。特典包括了先行上映会的视频、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视频以及相关宣传片等。至于价格方面,这次的蓝光BOX售价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87元。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这是一部由琴慈创作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天之御船学园1年级7组聚集了大批背负着“不幸”的学生,而云雀也是其中之一,她在开学第一天认识了同样不幸的花子等人,并且为了获得“幸福”开始了高中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