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loha,各位小伙伴老司机~又到了本期“十万个为什么”栏目时间了!在本期节目当中,企鹅娘依然会提出一些有关ACG的问题,给予脑洞大开的解答!如果节目结束后大家还有什么希望探讨的话题,也请毫不犹豫地在本期的讨论区里提出,企鹅娘有可能会在今后的栏目中给予解答哟~


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Q761: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疑问源头:《火影忍者》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自来也在《火影忍者》中一直都是一个高人气角色,虽然鸣人一直称其为好色仙人,但这并不影响自来也在读者心目中的形象,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通过三忍之战我们也不难看出,自来也绝对是三忍中最强的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自来也在三忍之战中并没有使出自己的全部本领,真正火力全开还是在和佩恩六道战斗的时候。那时的自来也基本上使出了所有的看家本领才将佩恩的傀儡全部打倒。虽然最终自来也还是英勇就义了,但这足以看出自来也的实力确实是非常强劲的。


除了实力之外,自来也的徒弟也是个个都给他脸上增光!单论徒弟的水平,自来也并不是针对谁,只是想说在座的所有老师全都是辣鸡!自来也一生收过很多徒弟,也算是桃李满天下了。要说起他最得意的弟子一共有三个,分别是波风水门,弥彦和漩涡鸣人。不得不说,这三个人的名字在忍者世界中还真是如雷贯耳啊!各个都是改变世界的大英雄!波风水门自然不用说了,被称为木叶闪光的他不仅在第三次忍者大战中战功累累,同时还战胜了宇智波斑封印了九尾妖狐,是木叶村的大英雄。漩涡鸣人则更不必多言,基本上忍者界的所有大事都跟这货有关系。而另一个长门(也就是佩恩)则更不用说了,不仅把忍者界闹得一番腥风血雨,而且还亲手杀掉了恩师自来也……


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说起来自来也和佩恩的这场战斗,网友们一直都比较疑惑,因为从当初的情况来看,自来也的实力完全是打不过佩恩的,这点自来也自己也是清楚的,因此在他和纲手离别之时就立下了自己可能回不来的FLAG。而且退一万步讲,就算是自来也不清楚佩恩的底细,认为自己的实力可以和他五五开,那他也没有必要在没有任何支援和配合的情况下独自闯进别人的老巢呀?他完全可以带上木叶忍者村的几个精锐一起去踢馆子,所以从种种迹象上来看,自来也当初去单挑佩恩完全是一个送死行为!


那么这就让人有点想不通了,当时的自来也怎么说也是忍者界的一个名人,走到哪里别人都非常尊重;而且他靠着小黄书的畅销一定也有着不少资产,可以说一辈子都不需要为了经济问题而担忧;最后再加上这个人一贯风流,想必每天也都晃荡于红灯区洗头房等“禁地”,因此可以说自来也的人生本来可以过得非常滋润的,那么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去故意送死呢?


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推测答案:很多网友们看到这个问题可能会说,自来也其实并不是去送死的,他当时也想逃跑只是因为佩恩的天牢地网实在是太严实了,根本就逃不掉而已!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即便是后来已经落于下风的自来也,只要是他想跑佩恩肯定也是拦不住的,毕竟人家纵横忍者界这么多年了,逃跑的本领难道还能少得了吗?但是即便是可以逃跑,自来也却依然没有选择溜了溜了,这就说明他确实是要一心送死的,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要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就必须从一个比较“另类”的角度去分析,就像正方所说的,自来也活着的时候有时间、有钱、有女人,过的那叫一个潇洒幸福……事实真的如此吗?自来也真的幸福吗?其实不然,对于一个功成名就的人而言,有时间有钱有女人那并算不上是幸福,只有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才叫真正的幸福,但很可惜自来也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爱情。


纵观自来也的一生,其实是很孤独的一生,他的洒脱和欢笑不过是为了掩藏内心的寂寞而已。认真看过《火影忍者》的童靴们肯定早就已经看出来了,自来也从小就对纲手一直有着超脱于普通同学的革命友谊。只是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和小樱和鸣人一样,纲手却从来没有把身为吊车尾的自来也当成恋爱对象去看待,所以自来也一直以来都只能苦逼的单相思。到了后来纲手也找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男朋友,结果人家却战死沙场了!这尼玛自来也简直跟吃了屎一样难受啊,有句话说的好,不怕一个人离开你,就怕一个人死在你的心里!纲手的男朋友就这样永远的死在了纲手的心里,一辈子都出不去了,对于纲手而言自然也就没法喜欢上别人了。


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所以这么多年以来自来也别提多难受了,你说要是纲手因为实力原因看不上他,他可以努力修炼;要是因为他不够暖男,他可以慢慢的当备胎;但是这下子好了,纲手的心里已经“死”进去一个帅哥再也出不来了,所以自来也这辈子注定都追不上纲手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自来也深思熟虑后做了一个决定——既然我进不去纲手的心里,那么我也和那家伙一样死在他心里好了!


自来也一向是行动派说做就做,于是马上就找到纲手说:“你们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单撸佩恩,谁都别插手!咋样?现在的我是不是贼他妈帅、贼他妈酷?”当时的纲手瞬间被十几岁的小女孩附体羞红了脸,差点就答应他“也郎,等你回来我们就结婚吧!”其实到了这里自来也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一半了,至少在前五十多年里纲手从来没有对他表达出来过如此多的爱意。随着最后的战死沙场,自来也不仅成为了木叶人民的英雄,也成为了纲手心目中的铁血真汉子,这可谓是一举两得小算盘打得非常成功呀!只可惜后来的大规模秽土转生时自来也没有转生出来,不然我们还可以看一下自来也和纲手之间的感情戏(三角恋?)呢!


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Q762:为什么混血赛亚人要比纯种赛亚人强?


疑问源头:《龙珠》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在《龙珠》的设定中,赛亚人是一个战斗种族,简单的来说也就是一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除了打架以外基本没有什么其它兴趣爱好的种族。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虽然赛亚人的脑子一般都少根筋,但是他们的战斗能力确实是不容的质疑的,在《龙珠》里不管是地球还是宇宙都面临过数次被毁灭的危机,可是最后都被这群坚强的赛亚人们给破解了。


在很久之前,宇宙中赛亚人的数量是非常可观的,他们集中生活在一个被称为“赛亚人行星”的星球上,这群人每天的任务就是为了搞事而搞事。但是后来因为弗利萨惧怕超级赛亚人的出现,所以便把赛亚人行星给团灭了,因此当时除了在外地出差的赛亚人之外基本上所有的赛亚人全都被杀害了。可喜可贺,弗利萨毕竟还给赛亚人种族留下来了几个活口,要不然按照《龙珠》中反派角色越来越强的尿性来看,光靠地球人和娜美克星人这群战五渣是绝对守不住这个宇宙的。


如今在地球上生活中的纯种赛亚人也就剩下孙悟空和贝吉塔了,还好这俩人的造人兴致还比较高,硬是养育出了两个赛亚人家族。不过有细心的网友们也都发现了,这些混血赛亚人不管是在身体素质还是实力长进上都远比纯种赛亚人优秀的多,就拿变身超级赛亚人这件事来说吧,当初在纯种赛亚人领域里说的是“一千年才会出现一个。”,但是如今到了混血赛亚人的圈子里,变身超级赛亚人就跟下饺子一样,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明明掺杂了地球人不纯基因的混血赛亚人比纯血赛亚人还要强力呢?


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推测答案:其实这个问题回答起来真的是一点难度都没有,各位同学你们有没有听过“杂交水稻”啊?就是那个亩产一千八……啊不,那是金坷垃,不好意思串戏了。杂交水稻指选用两个在遗传上有一定差异,同时它们的优良性状又能互补的水稻品种,进行杂交,生产具有杂种优势的第一代杂交种,用于生产,这就是杂交水稻。杂种优势是生物界普遍现象,利用杂种优势提高农作物产量和品质是现代农业科学的主要成就之一。


如今杂交水稻的亩产量已经达到了1000公斤,可以说这在水稻界完全就是王者级别的,是纯种水稻们永远无法望其项背的存在,这其实就和混血儿童一般都长得比较漂亮比较萌一个道理,杂交和混血就好像一个神奇的化学反应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知道了这点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混血赛亚人要比纯种赛亚人更加强力了,其实如果未来如果孙悟空等人真的想早就一个超级战士的话,不妨让孙悟饭等人再和别的什么野猪精、白骨精、黑熊精杂交一下生出来几个孩子,根据我们的猜测来看,混血的种族越多一般后代的实力就越强!


好的,那么今天的《十万个为什么?》到此就结束了,各位读者们有任何搞不懂的二次元疑难问题均可以一如既往地提出来,企鹅娘会很负责任地大开脑洞为您解答,并编入下一期的《十万个为什么?》之中!还等什么?赶紧来挑战无所不知的企鹅娘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