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迟早出动画!《小书痴的下克上》发行量破60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的评选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平时都非常熟悉的作品。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一部名为《小书痴的下克上》的轻小说横空出世,让不少人产生了“这是啥”的感觉。而实际上这部作品尽管还没有动画化,但是人气已经非常不俗。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60万册!


迟早出动画!《小书痴的下克上》发行量破60万


对一部尚未动画化的轻小说作品来说,能够达到这样的数据,几乎意味着如果今后推出动画,那么将拥有着霸权级别的人气。再加上它在“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8”当中拿到了单行本第一名的成绩,并且女主角玛茵本人也入选了人气角色TOP10,看样子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也很有可能接触有关作品的更多企划了。目前也有不少动漫迷将其视为非常值得期待的潜力股,甚至连毒奶“业界希望”的声音都出现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小书痴的下克上》是原本连载于“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上的作品,作者是香月美夜。目前网站的点击已经突破了3亿大关。而作品的单行本是从2015年1月正式发售,由椎名优负责插图。故事讲述了一个叫做本须丽乃的书痴由于遭遇地震的关系而身亡,结果却意外地转生到了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叫做玛茵的5岁女孩子。在发现自己身处贫困的环境之后,爱书如命的她开始努力挑战造纸等各种方面的工作。那么究竟等待她的命运会是什么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