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人气比较高的轻小说作品,《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引发了广泛关注。几个月前上映的剧场版同样好评如潮。此前官方已经宣布会在明年2月23日发售碟片版。而近日又有新消息传来:作品的最终票房为7亿日元。


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7亿日元的成绩,也让本作品成为了票房相对不俗的深夜档动画。它超越了包括《魔法禁书目录》《伤物语2》《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等作品。作为小规模上映的剧场版来说,相信也会令官方感到满意。


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样的成绩居然还不能出第二季动画吗?”“我真的很想看第二季啊,求求官方了……”“果然这是一部神作,别说第二季了,就连第三季也得出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讲述了家里蹲的空白兄妹在玩游戏方面是绝对的强者,为此被神带到了异世界。这儿的人类经常遭遇其他种族打压,为此,空白兄妹开始了他们的无敌之旅。而在国内动漫圈子当中,主题曲的空耳“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也成为了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