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此花亭奇谭》N站好评度突破96%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月新番当中,如果大家对百合题材的作品感兴趣,那么一定不会错过《此花亭奇谭》这部作品。在作品刚开播的那段时间,似乎并没有引发太多的反响。但是伴随着剧情深入,故事也开始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好评。近日,niconico网站上线了作品的第8集动画,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集的好评度如何吧!


厉害了!《此花亭奇谭》N站好评度突破96%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非常好”的人高达96.1%,这对一部并非大热门作品的新番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如果加上“还可以的”2.0%,那么一共加起来就有98.1%的人给予了好评。考虑到作品刚开播的时候,好评度曾经非常低,因此也算是后劲十足的作品了。而关于《此花亭奇谭》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厉害了!《此花亭奇谭》N站好评度突破96%


《此花亭奇谭》的故事以一家高级温泉旅馆“此花亭”为舞台,讲述了在此花亭作为女服务生工作的狐娘少女们之间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