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圣诞节见!《从零开始》新卷封面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近年来人气上升极快的轻小说作品,相信很多动漫迷都不会忽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存在。而目前虽然暂时没有更多动画化的消息,但原作小说依然在以很快的速度更新。近日,网上就曝出了最新的第15卷封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圣诞节见!《从零开始》新卷封面公布


这部计划于今年12月25日发售的封面上,我们看到了动画中由新井里美配音的碧翠丝。跟平时印象当中那个显得有些高傲的形象不同,本次封面上的她露出了极其灿烂的笑容,也显得特别可爱。而她能够上封面,也就意味着这卷的剧情将跟碧翠丝有着比较密切的联系了。


另外,《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短篇集3》的封面也已经曝光。虽然说画风有所不同,但我们依然能够从角色的表情当中,感受到一种治愈的气息。


圣诞节见!《从零开始》新卷封面公布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原作都出了这么多卷了,明年怎么也得播第二季了吧?”“如果2018年播出第二季……我的天,这一年会成为传说的。”“我永远喜欢碧翠丝.jpg。”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当中,主人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利店回去的时候,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并没有获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遇到了生命危险。这时候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拥有着“死亡回归”的能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