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驯兽师》蓝光BOX封面正式公布 预定2018年4月发售

作者:蓝光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27 19:0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看《数码宝贝》系列的动漫迷,那么一定不会错过相当于三代的“驯兽师之王”吧?在此前,官方宣布将会推出这部作品的蓝光BOX产品。而近日,关于这次《数码宝贝驯兽师》BOX的上色封面也正式曝光。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驯兽师》蓝光BOX封面正式公布


这是由中鹤胜祥设计的封面。从《数码宝贝驯兽师》封面图片上可以看到,左边是三名主人公以及他们对应的数码宝贝,而右边则是在作品当中有着相当多戏份的角色。至于中间则是小妖兽和古乐兽。整个背景充满了数字化的味道,也让人瞬间仿佛找回了当年看这部作品时的感动。


据悉,日本动画《数码宝贝驯兽师》蓝光BOX将会在2018年4月3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是在2001年4月到2002年3月期间播出的TV动画。故事的主人公是非常喜欢数码宝贝的小学生松田启人。某天他按照亚古兽的形象自己设计了一只数码宝贝,没想到这只数码宝贝居然“活了”。而与此同时,拥有着妖狐兽的牧野留姬以及拥有着大耳兽的李健良等人也开始有所活动。不过他们并不知道,来自于数码宝贝世界的超级危机即将威胁到现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