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员变身趴趴布偶 《LoveLive!》消除游戏TV CM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7 20:1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LoveLive!Sunshine!!》电视动画第二季正在电视台热播,虽然浦之星女子学园没有改变被合并废校的命运,但Aqours成员们依旧会为了夺得LoveLive!的冠军而努力前进。今天(27日)下午消除游戏《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官方公布了一段TV 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 TV CM


正在加载...

<>


《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是由SUNRISE与Pokelabo联合推出的一款消除类游戏,《LoveLive!》中的μ’s与《LoveLive!Sunshine!!》中的Aqours等18名成员都以可爱的趴趴布偶形象出现在了游戏中。这次官方公布了一段15秒钟的TV CM,在视频中特意说明了这款游戏玩法简单,而《LoveLive!》系列歌曲也将出现。目前该游戏的提前注册已经开启了,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全员变身趴趴布偶 《LoveLive!》消除游戏TV CM公开


全员变身趴趴布偶 《LoveLive!》消除游戏TV CM公开


全员变身趴趴布偶 《LoveLive!》消除游戏TV CM公开


《LoveLive! School ido lproject》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在2010年共同合作推出的读者参与型混合媒体校园偶像企划,企划包括音乐作品、电视和广播节目、书籍、漫画、动画、游戏、周边等。属于该企划的学园偶像组合包括2010年8月进行活动的μ's、2015年2月开始活动的Aqours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