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岁月是把杀猪刀 哪些声优已经50岁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8 9: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业界竞争激烈,淘汰率高,但总有一些声音陪着我们从中二少男少女长成了叔与婶。他们的声音仿佛从来都不曾老去,依然让你耳朵怀孕,身体酥软。最近有日本网友总结了一批声优名单,他们在今年已经50岁了。


岁月是把杀猪刀 哪些声优已经50岁了


在今年50岁的声优包括佐佐木望、森川智之、冈本麻弥、林原惠美、田中一成、矢岛晶子、子安武人、龟井芳子、吉田小南美、上田佑司、大西健晴、岩田光央、桧山修之、平松晶子、小山刚志、爱河里花子、松野大纪、石田彰、泷本富士子、中井和哉以及三石琴乃。虽然不一定是主演,但这些老前辈至今仍活跃声优界,在维持自己水平的同时教导后辈。


岁月是把杀猪刀 哪些声优已经50岁了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些人都是1967年出生的,声优界竞争激烈,现在能留下来的都是超一流声优。45岁以上的牛人有很多。”“还要算上楠大典。”“子安武人已经50岁了,不敢相信,不过谷山纪彰今年也有42岁了,宝宝震惊了。”“这些声优阵容超豪华,不看年龄都不知道。这些声优大叔太令人敬佩了,宝宝好喜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