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带上行李箱买本子!C93场刊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93即将拉开帷幕,参展的社团和官方自然是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而阿宅们在这段时间则会抓紧时间列出自己要买的本子的清单。最近C93官方公布了活动场刊封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带上行李箱买本子!C93场刊封面公开


最近C93官方公布了两张场刊封面,图中出现了两个可爱的萌妹,她们正拉着行李箱前往C93的举办地——东京国际展示场。C93将在12月29日、30日、以及31日期间举办,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带上行李箱买本子!C93场刊封面公开


Comic Market是由Comic Market准备会举办的日本乃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简称Comiket(コミケ)或CM。一般夏Comi在每年八月的第二个星期五至星期日,冬Comi在十二月二十八及三十一日中的2至3天举办,并均在位于东京都江东区有名的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免费入场。Comic Market在动漫爱好者中也被称为圣战,以表达对其热爱与崇敬之情,也包含对艰苦的奋战过程的一种调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