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勇者都是好姬友!《鹫尾须美之章》漫画第1卷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漫画第1卷已在昨日(11月27日)由角川书店发售。本作由Project 2H担任原作,TAKAHIRO担任企划原案,一藤二高(原名:イチフジニタカ)进行绘制。


勇者都是好姬友!《鹫尾须美之章》漫画第1卷发售


这本漫画是以《结城友奈是勇者》前传动画《鹫尾须美之章》为基础进行改编,讲述须美、银和园子这三名少女被选为守护世界的勇者。三人相遇后加深了牵绊,并与敌人进行作战。


《结城友奈是勇者》讲述少女结城友奈过着平凡的生活,所属社团是“勇者部”。动画版声优包括照井春佳、三森铃子、内山夕实以及黑泽朋世等。除了《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之外,漫画版还有娘太丸在ASCII Media Works《电击G's magazine》上连载的四格漫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社所属》以及菅野糖子根据原作动画改编的《结城友奈是勇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