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P感十足!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主演电影视觉图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都是岛国非常著名的男性声优,除了他们饰演的动漫角色让人喜爱之外,他们之间的任何互动都能让腐女们兴奋不已。从2007年4月7日开始,他们二人合体推出了一档广播剧节目“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的DearGirl~Stories~”,没想到的是该广播剧居然还电影化了。最近外媒曝光了真人电影《DearGirl~Stories~ THE MOVIE3 the United Kingdom of KOCHI 苍之继承篇》的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CP感十足!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主演电影视觉图公开


广播剧节目“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的DearGirl~Stories~”已经播出了10年,而真人电影也先后推出了三部。前两部电影分别在2010年、2014年上映,第三部电影《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3 the United Kingdom of KOCHI》分成“六人的龙马篇”与“苍之继承篇”。“六人的龙马篇”从11月25日开始上映。最近外媒曝光了“苍之继承篇”的视觉图,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分别位于图中的左右两侧,看上去很有CP感。“苍之继承篇”将于2018年1月6日上映,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CP感十足!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主演电影视觉图公开


神谷浩史的代表作有:《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化物语》阿良良木历、《无头骑士异闻录》折原临也、《高达00》提耶利亚·厄德、《蜂蜜与四叶草》竹本祐太、《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小野大辅的代表作有:《凉宫春日的忧郁》古泉一树、《黑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潘朵拉之心》杰克·贝萨流士、《无头骑士异闻录》平和岛静雄、《黑子的篮球》绿间真太郎、《K》夜刀神狗朗、《进击的巨人》艾尔文·史密斯、《JoJo的奇妙冒险》空条承太郎、《阿松》松野十四松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