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公开主视觉图和新角色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动画导演「河森正治」即将制作一部最新原创动画《重神机潘多拉》,预计2018年播出。官方日前公开主视觉图和新角色设计图。



「叶坤灵」(声优:花泽香菜)


在 2031 年的新翔龙市发生了被称为「翔龙危机」的事故。人类为了导体枯竭的环境资源而研究开发的次时代能量装置「量子反应堆」暴走,未知的能量散播爆炸,全世界的环境发生急剧改变。人类以外的生物和机械独自进化,诞生了特异进化的生物 B.R.A.I (巨大虫型生物)。人类被逼入了生死存亡的重要关头,面对B.R.A.I 人类原有的城市与社会组织崩溃,取而代之的是绝对防卫都市,人类利用可变形交通工具 MOEV 来对抗 B.R.A.I 。同时人类之间可以签订家族契约,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也可以成为家人。在 2038 年在当初的暴走发生地新翔龙市的荒野,男主角雷昂与自己名义上的妹妹刘可依居住在这里……


【制作团队】


原 作:河森正治、SATELIGHT


总监督、重神机设计:河森正治


监 督:佐藤英一


系列构成:根元岁三


角色设计:江端里沙


製 作:SATELIGHT


【声优】


刘雷昂:前野智昭


刘可依:东山奈央


叶坤灵:花泽香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