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面包带来和平!》漫画正式完结 最终卷12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16:2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包带来和平!》是由emily所作的日本四格漫画作品,后被旭Production改编为电视动画并于2016年4月3日开始播放,全12话。最近官方宣布《面包带来和平!》漫画正式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面包带来和平!》漫画正式完结 最终卷12月发售


最近《面包带来和平!》官方推特发布了最新消息,表示《面包带来和平!》漫画正式迎来了完结。《面包带来和平!》单行本第5卷也就是最终卷将于12月27日发售。


《面包带来和平!》漫画正式完结 最终卷12月发售


《面包带来和平!》于2014年8月27日开始发表在《月刊Comic Alive》中的一个四格漫画栏目《COMIC CUNE》,后来转移至于2015年8月27日正式创刊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发表。ComicWalker网站也发表该四格漫画。前两本单行本于2015年8月27日至2016年3月26日发售。《面包带来和平!》的主人公是一名叫做小南的高中生。吃着早餐最喜欢的面包,开始了最棒的一天。和同班的“面包友”在一起的她每天都十分开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