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难道又要氪金抽抽抽吗?手游「少女乒乓物语」冬季开始配信!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9 16:2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某独立游戏工作室开发的手游「少女乒乓物语」目前已经在TapTap开放预约,同时游戏也在B站放出了介绍视频。


>>>少女乒乓物语<<<



大概讲述的一个被称为“乒乓帝国”的神秘国度出现了一位独裁的统率者,他利用了来自异世界的“邪龙之力”培养了一大批异常强大的乒乓球手,企图以压倒性的邪恶力量碾压并征服球坛、统治这个时间线的世界。



然而这时,民间流传着一名被称为“天才乒乓少女”的女高中生的故事,只是不知道她能对这个世界产生多大的影响呢……




微博上很多网友表示,这是一款少见的乒乓题材手游,而且识别度还挺高的。



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去预约网址 瞧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