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ate HF》第1部剧场版票房超13.5亿 公开新观影特典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0 8:0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TYPE-MOON开发的知名游戏《Fate/stay night》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目前仍在日本上映。昨天(11月29日)官方宣布扩大上映,并公布了新的观影特典。


《Fate HF》第1部剧场版票房超13.5亿 公开新观影特典


目前《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的累计观影人数突破了90万人,票房收入超过1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100万元)。为了庆祝该剧场版票房大卖,官方宣布将从12月16日开始新增30家上映影院,同时还将推出新的观影纪念特典。该特典为导演须藤友徳全新绘制的插画,将从12月9日开始发布。


《Fate HF》第1部剧场版票房超13.5亿 公开新观影特典


以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将推出3部剧场版,动画由ufotable制作,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担任导演,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剧场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